YouTube將開始貼上國家資助的新聞內容,但存在一個大問題

YouTube將開始貼上國家資助的新聞內容,但存在一個大問題

上週五,YouTube宣布它將努力進一步遏制其社群網路上宣傳的傳播 – 這一次,通過向國家出資的內容增加指定標籤。

作為YouTube在其網站上共享內容透明度更高的整體工作的一部分,新聞創作者上傳的獲得任何公共或政府資助的影音將被貼上標籤。

該標籤將顯示在影音本身的下方,並且位於其標題廣播公司之上,如下例所示:

資源: YouTube的

消息通過一個 部落格文章 YouTube新聞高級產品經理Geoff Samek解釋說,這些努力是“ 在其平台上獲得[新聞]的正確性,“以負責任的方式幫助新聞發佈商和YouTube上的新聞發佈商提供支持。”

這是一個舉動 – 很像 其他YouTube更改 我們在最近幾個月已經報導 – 可能是因為它在2016年美國總統選舉中的角色而受到審查。 點擊此處即可解鎖影音,模板,資源以及如何讓影音行銷策略落地的提示。

YouTube在很大程度上被指責為允許在其網站上傳播政治宣傳 – 並被指控不僅允許RT(俄羅斯政府支持的新聞媒體)的偏振內容去 未標記, 但據稱花費了大量時間 增加其存在 通過平台。

資源: 國家情報局局長

但是有一個問題。 並非所有的“國家資助”媒體都是平等的。

通過這個新的標籤系統,公共資助的新聞媒體如美國的PBS(公共廣播服務) – 已經播出了包括“芝麻街”和“前線”在內的著名節目,以及專門聯合英國節目,如“唐頓莊園 “ – 將獲得與政府相同的分類。

換句話說:同樣的規則適用於獲得不同級別公共資金的兩位截然不同的內容創作者。 PBS將會 標記 作為“公共資助的美國廣播公司”,RT稱為“由俄羅斯政府全部或部分資助”。

雖然這些標籤確實提供了一些區別,但它仍然混淆了YouTube的新聞廣播水域。 比如,像RT這樣由政府贊助的媒體通路,PBS就是按照其運作的 資金規則 旨在“確保生產者完全獨立於編制者的影響力。”

雖然PBS確實收到少量的政府資金 – 這是近期面臨的 消除威脅 – 它是 聯邦政府運行。

這導致了對可能不熟悉這樣的新聞廣播公司的觀眾之間的混亂的恐懼 PBS, 並無意識地將其與可疑的宣傳內容對齊。

PBS在一份聲明中說:“PBS是一家獨立的,私人的,非營利性的公司,而不是一家州立廣播公司。 “YouTube提議的標籤可能錯誤地暗示政府對PBS內容有影響,這是法規禁止的。”

雖然YouTube本身已經承認它並沒有“期待它是完美的”,但是在該功能推出之前存在一個明顯的缺陷是很多人覺得這並不令人鼓舞。

一方面,HubSpot品牌行銷助理亨利弗蘭科說:“這似乎是在驗證內容方面朝著正確方向邁出的另一步,因為像YouTube這樣的平台試圖挽回他們的信譽。”

但與此同時,佛朗哥解釋說,缺乏驗證可能不是問題。 “真正的問題不在於品牌善於欺騙,而在於觀眾不是在確定什麼是事實或不是事實。”

“這一切歸結為心理學,”他繼續說。 “人們傾向於相信什麼 與他們現有的價值觀相一致 “。

我將在推出該功能時關注這一功能。 與往常一樣,隨時考慮有關的想法或問題 推特

免費的影音行銷指南

發佈留言

Close Menu